關於客製化內容

製圖/深刻/雷刻

製圖/深刻/雷刻

一支完整的槍枝,除了有完整的外觀及性能,不能少的就是槍上的雕刻及銘文,如果一支手槍滑套上面一片空白,那可是相當殘念的。

雷刻費用報價
表面噴砂處理

表面噴砂處理

如果你的愛槍原廠漆面斑剝,可以利用噴砂重新將表面整平,噴砂後可視材料進行不同的表面處理,如:染黑或陽極。

噴砂費用報價
亞鉛染黑處理

亞鉛染黑處理

多數原廠槍零件為亞鉛製品,一般原廠均為烤漆或噴漆,噴砂後可以進行染黑,處理完後的質感會像鋼製零件的色澤。

染黑處理報價
陽極硬化處理

陽極硬化處理

鋁合金視號數不同可以陽極處理並作多樣化顏色選擇,陽極處理後的表面也較堅硬耐磨,但不是所有廠牌滑套都能進行陽極處理的。

陽極處理報價
木件染色處理

木件染色處理

多數木件的表面處理都為洋乾漆,真槍則多為實木染色,視木材程度去除洋乾漆後重新上染色油,日後可直接使用亞麻仁油進行保養。

報價請另洽
手工槍組裝

手工槍組裝

提供代客組裝服務,免除自己組裝失敗的的問題及風險,有豐富組裝經驗的槍匠施工,並調教您的愛槍至最佳狀態。

報價請另洽


收藏不在價值,美感才是極致!

現在的BB槍已不侷限在電動槍跟瓦斯槍的範圍內了,在無法把玩真槍的國內市場,BB槍儼然取代真槍,除了它不具殺傷性,但是獨特的武器線條魅力,虜獲了不少男人們的英雄本性,就像電影主要一樣都要有屬於自己性格的武器,如果你也想客製化自己的獨特愛槍,這裡都能滿足你絕大多數的要求!凡舉各項金屬表面製程:刻字、噴砂、陽極、磷酸錳、QPQ等工序都能代客製作!